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其他新闻

OTHER NEWS

苏州赛思科技有限公司打印机租赁新机器、旧机器哪个好

2016.05.04

  这几年出租的个行业崛起,前景比以前好了很多。出租这行的确是可以帮大家节约了不少资金、充分的让自己的资金极大化。但是在出租这行的产品有全新的跟旧的这两种产品,所又有不少人开始纠结了,到底是租新的才是是旧的那?现在就帮大家解释下哪些合适你自己。  

  一、价格  

  新的机器价格高那是一定的,可能要高出二手的百分之四十这样,而二手的租金可能只是他的一半都有可能。  

  二、机器的稳定性  

  不容置疑新机器稳定性高,第一年的问题几乎很少,二手的问题是比新机器多,但是以现在的机器技术不断更新换代,生产商都会考虑到这些问题的,更何况出租公司要是它的机器天天出问题,客户不开心、而他自己天天要师傅跑去修都要成本的,所以出租公司他们拿的二手机器都不会太差。  

  三、行业  

  其实租新、旧机器都跟你自己的行业有些关系,有的每天有时候可以打印机上千张的可能还更多,这样就是新的机器好一点,因为你要连续让机器工作这么长时间,文件又是急要,所以新的会好点。要是一般的行业想节省点资金用二手就可以,你公司打印不多、机器工作时间不太长,就二手足够。

返回

关于赛思

ABOUT

业务中心

BUSINESS

成功案例

CASE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 扫一扫

  • 0512-6805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