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其他新闻

OTHER NEWS

苏州赛思科技有限公司告诉您为什么要选择租打印机

2016.05.13

  打印机租赁是近年来新兴的一种办公用品服务,随着经济的发展,企业发展迅速,办公用品需求量增大,打印机产品已成为一种企业必备的办公用品之一,由于打印机产品价格高,又涉及到后期的耗材、维护维修工作,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租赁打印机的方式。一般由办公设备公司提供打印机设备,并负责后续的维护,企业只需按月或年付费。

  以下通过购买和租赁打印机进行对比来说明企业租赁打印机的受益之处和必要性:

  1、租赁打印机有效地降低了使用门槛

  一般入门级的打印机价格均在一万元以上,高端一点的需要几万甚至十几万,显然这样高的办公成本是企业不容忽视的;而租赁打印机只需支付三、四千元甚至更低的租金即可。

  2、租机不用担心设备老化报废

  买机:所有权归购买者,但到一定年限或一定用量时,造成了设备折旧老化和使用周期缩短,最终宣告报废。

  租赁:所有权归租赁公司,也正因为此,客户就不必负担设备因老化而报废的风险,只需支付相应的租金即可。

  3、租机不用承担设备过时风险

  由于生产技术的突飞猛进,新、好产品的不断涌现,造成了设备使用周期缩短,更新换代加快。购买者必定要承担设备过时不能满足使用需求的风险;若选择租赁,风险就由租赁公司承担,降低了置办办公设备的成本。

  4、可任选最适用的机型

  对于购买者来说,打印机一买回来就定位了,如果发现它与现在的工作量不匹配(复印速度过慢影响工作,过快则浪费了一大笔购置费,且维护起来也麻烦)或者是品牌不称心,这样,想换机就十分困难了——你得花很多时间和精力与商家谈判,但未必能成功;就算成功了,你还得再多花一大笔冤枉钱,而租机就不会有以上的现象,你可随时调换更便利更适合的机型,月租也会适当调整。这样,你就可以灵活地使用打印机了。

  5、免费上门维护

  购机者每年至少得花600元维护打印机,否则你别想顺利地使用它;而对于租机者,维护费用由租赁公司承担,租赁公司会派专业技术人员定期上门进行维护。

  6、免费提供备用机

  当打印机出现故障时,购机者只能等着商家派人来修,许多工作将停滞;而对于复印量大、工作繁忙、维修路程远的租机者来说,租赁公司可免费提供备用机,以保证客户工作的高度延续性。

  7、租机可以量化使用成本,有效降低不必要的支出

  由于租赁打印机,除了按约定的单价支付复印费及租金和自备复印纸外,不承担其他任何费用,这样可以量化使用成本,有效地控制办公成本。

  8、租赁公司可以专业地提供个性化的文印方案以满足客户的多种使用需求

  当选择租赁打印机时,企业可以个性化地订制适合的文印输出整体方案来满足多种使用需求,这样既节省了办公成本、又有效地提高了办公效率,并且可以营造舒适、健康、环保的绿色办公环境。而购机者自身很难在日常工作中做到这些。

  9、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租赁打印机可以将企业非核心业务外包,这样企业就可以更加专注于自身业务的发展,提升竞争力和效益。

返回

关于赛思

ABOUT

业务中心

BUSINESS

成功案例

CASE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 扫一扫

  • 0512-68051600